icon

赏识之路

人生中!我选择走一条赏识路上,赏识教育能够带给我人生旅途

“活快乐、有价值、有意义

梦与爱

梦想还要有大爱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09 风下赏识路》

赏识教育的足迹
不知不觉中,和曾校长从2008年开始一同走过了一年多的“赏识之路”。赏识之路”的足迹都留在我们走过的每个国家,学校,家庭里
同曾校长走上这条”赏识之路“是今生无怨无悔的选择。今天回想,感到最后悔的,就是当时没把足迹的每一步脚印及时把它们详细记录下来,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下了决心无论多忙,我都要坚持把走过的每一个漂亮、感人的画面,一一的用心把它记载下来。这样一来,我才觉得自己没有辜负和对不起“赏识教育事业”。
虽然我因此必须牺牲了以前最心爱的自助旅游,实际上,已经两年没去自助旅游了,......。
但我从没后悔,因为赏识教育事业,在在我人生中是最壮丽的事业,它已经取代了我最心爱的自助游兴趣了。
我现在最大的感受是:赏识教育事业比西藏的天山、九寨沟的水、美国的峡谷
更美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