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赏识之路

人生中!我选择走一条赏识路上,赏识教育能够带给我人生旅途

“活快乐、有价值、有意义

梦与爱

梦想还要有大爱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赏识教育太重要了!

今天是古达培正中学老师们的第三次的赏识加油站。曾校长加油站的开始是叫老师们互相的赏识。在整个过程里,老师们是充满信心的互相赏识,同时也说了很多感动的话语。其中一位老师的分享:我们的高一班原本是很难教又很难搞的一班,自从我们把赏识教育用在班上和学生身上时,看着学生们的改变和进步,接下来张校长说:“赏识教育是我们一定要走下去的”。
听了老师的分享,我是看到每位老师的心是很善良、温和、团结、温馨、发亮的。我很喜欢来这里,这里有我要得环境。
如没有来这里我看我会很伤心也很想念校长和每一位老师及同学们。所以我是非常愿意来这里无私的奉献。
献上衷心的祝福给我敬爱的培正老师们:“学会赏识、爱满天下”,“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加油!
感恩培正给我机会来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