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赏识之路

人生中!我选择走一条赏识路上,赏识教育能够带给我人生旅途

“活快乐、有价值、有意义

梦与爱

梦想还要有大爱

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四个梦可以让我今生无憾!

当我还没把书读好,我就踏出社会了。在我人生中我有三个梦,第一个梦就是要成为一位理发师,所以我选择了理发行业,至今已经开了15年的理发店。第二个梦是要把理发行业做熟、做好、做透、做精,所以我成为一位专业美发师。第三个梦就是把自己的行业可以帮助别人。这三个梦到今我已经达到了。在一个偶然下,我不知不觉的做了第四个梦,那就是我做了全职义工行业,可以帮助更多的人。我和曾校长一起创办了马来西亚行知文教发展中心,陪着曾校长到世界各国去推动赏识教育。而且我们成立这个中心的目的是要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去圆他们的第三个。我感到此身无憾!

1 条评论:

  1. 人生如水, 赏识人生!
    陶行知“千教万教, 教人求真;千学万学, 学做真人!”
    让我们学会赏识, 爱满天下,把爱传出去!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