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赏识之路

人生中!我选择走一条赏识路上,赏识教育能够带给我人生旅途

“活快乐、有价值、有意义

梦与爱

梦想还要有大爱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虚心学习的校长

这一天,有四位校长约我和曾校长吃晚饭,吃完了,大家都留下来发问问题,一边问一边写,一问就问到饭店都打烊了,还是不肯走。这时候的我,看到这四位砂拉越西连小学校长的学习精神使我不得不钦佩他们的大爱。当时的我感触很多,我想如每个人都会这样虚心学习是多么的好啊!

我盼望每个人都能拥有这种精神和大爱去学习我们身边的每一事每一物。

最后我衷心的祝福我尊敬的四位校长"学会赏识、爱满天下、赏识人生、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1 条评论:

  1. 校长们,我向您们致敬!让我们携手在赏识教育的路上同行,您们对教育的热忱认我深深感动。
    培正独中张校长

    回复删除

关注者